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安平林默娘公園


時間:2007.09.02 10:30~19:30
目的地:安平林默娘公園
參與人員:我與小銀
總里程數:58.2KM
天氣:大晴天
紫外顯指數:危險

算準了阿得11點開門,我十點半就出門了
到阿得那裏把BB鎖緊,我到了不久,阿得的生意一直來,好不忙碌啊
最好笑的是一對父女來買車, 那個爸爸非常的專制,而且粉有主觀意識
對女兒動不動就用罵的,奇怪的是他女兒好像是非常的習慣,
一點都不覺得難過的樣子,反而還笑嘻嘻,
也許這就是他們父女倆的溝通模式吧!!
不過他老爸花錢買車,真的粉捨得花ㄝ,
為了女兒,大把的鈔票二話不說 ,交給了阿得~~

還有兩位車友,換外胎,V煞片,調整XTR變速器,
阿得的午餐足足吃了兩個多小時ㄝ ,好辛苦喔~

在阿得那兒,吹吹冷氣 吃吃午餐,混到了兩點半才離開~~

途中經過了成大,彎進去繞一下,重新拾起往日的記憶
哀~景物依舊,人事全非了,給小銀拍張照吧~

繼續走來到了南二中對面的台南公園,騎腳踏車就有這個好處
逛公園不必用走的,直接給他騎進去,當然要給小銀來拍一張
要出來時,出口彎彎曲曲,車子不易通過,幸好圍牆只有膝蓋高一些
直接把小銀耕過去,發現一對阿嬤與孫女ㄦ!
小孫女好不容易把它的腳踏車從彎彎曲曲的出口弄過去
老阿嬤的車,有裝東西,我看他們倆可有的搞了~~
所幸來個日行一善吧,阿嬤我幫你,把阿嬤的腳踏車,耕起來
哇靠~怎麼那摩重啊~~明明小小的一台車~感覺是小銀的兩倍重
內心想著,靠,真是重#$%^,外表當然表現的若無其事
給他帥氣的耕過去,ㄏㄏ~~

自行車專用到ㄝ,是設置在快車道內,不過只有短短的,沒有粉長
感覺有點危險~~


來到了安平的運河~沒有聞到臭味了



這座橋叫安億橋,連接安平到億載金城的橋,稱之~
這裡的視野寬廣,河面映射太陽光,波光淋漓,美不勝收







小銀與船,還有影子



就快到林默娘公園了


有不少的魚喔,偶爾還會跳出水面ㄝ~



哈哈,我也來當當狗仔
兩人雙宿雙飛,如影隨形~~
唉小銀,現在的我只有妳,現在的你也只有我
我中有你,你中有我~



媽祖保佑~~


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

大蜈蚣風箏


是他放的,放上去後流了滿頭汗,這也算有運動到


好多人在放風箏

呵呵,終於有我的影像了,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玩法咩



小銀往海邊去吧,走~我帶你去吹吹海風








雲這麼多,今天可能看不到,紅通通的鴨蛋了

不過這樣的晚霞,也是粉美滴

哈~我沒有在生氣啦,可是怎麼眉頭深鎖ㄋㄟ,啊太陽太大了沒戴墨鏡

有個攝影師,拿著他的CANON單眼,捕捉美麗的景色
哈哈,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,拍人者人恆拍之~

給小銀來一張


自葛ㄦ也來一下,故意不看鏡頭,不覺得是自己拍的吧





躺著拍,海風輕輕的吹拂著,躺在這ㄦ,還真想睡覺
可是又深怕睡醒,小銀會不見了




白雲像棉絮一班,絲絲綿綿,好像棉花糖喔,真想吃ㄧ口,應該粉甜!!



用腳勾著,小銀才不會被牽走而尚不知,小咪一下~~


還有人在沙灘上練騎馬ㄝ




超可愛的小白,這應該跟賤狗是相同品種吧
只是他眼睛沒有一圈黑黑



原本想買一些蜜餞吃的,結果人太多,基於車不離身的原則
我只能擦擦口水,拍張照片,什麼也沒買,走了~~
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家店怎麼感覺好擁擠喔
是店太小還是人真的很多啊
感覺是店小的關係吧

不過蜜餞是用甕裝的 還是頭一次看到
很特別的擺設方式
感覺是家歷史悠久的老店了

林默娘公園很大嗎
不然怎麼連海灘也入鏡了呢

匿名 提到...

雍傑
不是要到銀行辦事情
怎麼沒有完成任務ㄋ
行員妹妹照片沒給他照起來
阿得

踏鐵尋美 提到...

1.沒錯,這家可是百年老店ㄝ
2.海灘就在秋茂園旁的海邊,跟公園不同地方
3.哈哈,因為找不到銀行,下次再去,C C

飛博士 提到...

你的車衣有沒有在洗? 為何前一天跟這一天都穿同一套?

踏鐵尋美 提到...

我當然有洗,小銀愛乾淨
我也非常愛乾淨的~~
一回到家馬上就洗啦,
而且車衣乾的非常的快ㄝ

我在小惡魔有再買一件,
到時候就可以替換了,現在也就這101件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