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

武當山-八角亭


時間:2007/09/01 06:00~09:30
里程數:38.6KM
天氣:晴天,地面仍有泥濘
參與人員:十六人,阿得跟小紅缺席
目的地:武當山(挑戰上武當山陡坡)

一大早在往集合路上,太陽剛要出來,趕緊拍起來,
到達集合地點,月亮還沒下山ㄝ,出現日月同出的畫面



出發沒多久,老鄭的輪胎破了~~


這次往木架山,右轉進入一條一直下坡的小徑
通常一連串的下坡後,迎接我們的就是變態的陡坡啦
這次也太誇張了,連路都裂了一半,一定是連日豪雨搞的
路面粉多青苔,坡又陡,真是危險


接回168道,在新光村稍作休息,走往武當山出發囉




在這裡隊伍拉的好長



到了,看到了進入武當山的標誌牌,
人員集合完畢,再出發啦


真是變態的坡,為了紀錄大家到坡頂的畫面
我努力的往前衝,飛博士有交代,過了彎還有坡喔
別一次將體力耗盡了,恩恩,收到~~
果然,真是變態,1X1跟你拼了,上來了真爽


瞧~飛博士笑臉,永仁猙獰的臉,真是明顯的對比呀


老弟,加油喔!!




出來了!!ㄝ~~這是哪裡啊


到達了八角亭,泡茶囉~~

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8&t=360500&p=1

「陋車銘」
油壓碟剎 鋁架便宜
避震鎖死 變速27
斯是愛駒 My XTC
騎乘上林道 景色入相機
談笑有車友 泡茶笑嘻嘻
可以鐵屁股 練身體
無引擎之亂耳 無空污之擾鼻
新化林道裏 有我之蹤跡
吾自云:一起來騎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雍傑,我是阿鴻(在六角亭被狗狗小白侵犯的那位),
可以把我上武當山陡坡後那張快死掉吐舌頭的照片寄給我嗎?
imagethirteen@yahoo.com.tw
謝囉..